今天不是要跟大家聊保養,反而是想跟大家聊聊「自己」

 

從2016年4月開始創立「Tim老師」粉絲團到現在也差不多快兩年的時間,粉絲團人數現在已經有5300多人,痞客邦文章點閱人數也有15萬個瀏覽人氣,雖然人氣跟其他擁有幾十萬粉絲的美妝部落客有一大段落差,但也越來越多媒體平台想要轉載我的保養文章,而且粉絲團和痞客邦文章所分享的保養資訊都是我非常想要傳達給大家的保養觀念。

 

牛爾老師常說「網路保養知識非常的多,但還是有很多人用錯誤的觀念在保養,學術機轉不是一般消費者要知道的,要把艱深的保養機轉用生活化的方式比喻,這樣才能讓大家更了解如何保養」,也因為這樣Tim的文章盡量用些比較生活化的方式比喻,但最近發現其實我的粉絲團一點也不生活化,雖然偶而會發一些工作和生活的照片,可是跟粉絲們的互動似乎不太夠,粉絲團應該是要讓更多人認識保養和認識我而設立的。

 

所以在新的一年Tim會開始經營IG帳號,好讓大家知道我最近做了什麼和吃了什麼,當然粉絲團還是會不斷分享很多保養資訊,有保養問題的粉絲一樣可以私訊提問,另外最重要的就是會開始多拍些影片開直播與大家見面,雖然直播內容不像之前牛爾官方粉絲團的「美肌Lunch Time」一樣有主題,但卻可以用最真實和自然的方式跟大家聊天,當然如果你有保養問題也可以在直播的時候提問,我也會很樂意的回覆大家^^

 

而且之後的直播會有小編唷,畢竟有的時候一個人掌鏡會很不方便,小編是我交往快7年的女朋友,說不定下次可以把她介紹給大家認識唷。

 

另外如果想知道更多保養或是美容資訊的話,一定要點選下面的連結網址,加入Tim的粉絲團或追蹤我的IG帳號但如果你懶得看文字的話也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除了會陸續更新保養影片之外,也會有我的生活Vlog唷

FB:Tim老師       IG:timlin331     YouTube:TimLin

 

arrow
arrow

    美膚調理專家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